圖片摘自UrCosme

推薦指數:★★★★★

二胞姊送給我的,因為剛好友人送他Benefit的遮瑕,所以我又受惠啦!

擦起來很保溼,不會有乾裂的情況,我想遮瑕產品最忌諱的就是摺痕。

我都用中指沾點塗勻,效果也蠻不錯的,可能我是千年黑眼圈,

所以顏色上還是沒有辦法完全遮掉,之後在擦上粉餅修飾一下就好。

我會跟歐達兒蓋斑膏交替著用,之前也用過娜拉兒。

保溼度:BeautyMaker>歐達兒>娜拉兒

遮瑕度:歐達兒>BeautyMaker=娜拉兒

雖然Benefit遮瑕很熱銷,但胞姊說她還是決得kevin老師的好用,

我想保溼是這項產品很優的主要原因。

冬天時,質的會變得有點硬硬的,只要把上面一層凝固的推開,

裡面又是一條活龍! ㄜ。。。 又是水潤潤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niqu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