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摘自 日本CEZANNE官網

推薦指數:★★★★★
容 量:11g         防曬係數:SPF23、PA++
價 錢:日本(含稅) 本體  945円 / 蕊 682円(台幣約 $330 / $240)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他的藍盒很受歡迎,上bbs查了一下她其他系列的粉餅,

發現這款被評價遮瑕效果最好,也很保溼,因此拖胞姊從日本買回來,

我使用的色號是#00 Bright Pink shade 顏色蠻粉嫩的

這款粉餅我真的是非常滿意,是我覺得用過那麼多粉餅中我最愛的,

遮瑕度高,保濕,不會暗沉,擦起來很自然,妝容很美。

現在已經有一點點看到盒底了,用完我想我一定還會再買的!

只是網拍很少人賣這款,只希望小屈日後也會進這款粉餅。

推薦給需要遮瑕、保濕跟高防曬係數功能的水水,個人覺得比藍盒讚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niqu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