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容量:11ml
Coloskin 可樂膚液態繃帶官方網站

日本的OS drug真的是藥妝店天堂,除了不賣彩妝外,根本就是神!
保養品也賣得很便宜,光在這家店我買的金額就一萬多日幣了,
裝了滿滿的購物籃,當然一半以上是幫人買的。

大部分的藥品都擺在收銀櫃台,店員的身後,
所以我都將我文圖並茂的購物清單給店員看,指出我要的東西然後問價錢,
店員回答我價錢時我有點嚇到,因為賣得很便宜!

回台灣後沒什麼機會用到,沒受傷總是好事吧!
但是藥品也是有期限的,所以還是得要有機會使用,
過年期間打掃除,終於讓我有機會使用他了!

當時被要回收的紙盒割到,被紙類割到是最痛的!!
傷口通常很小,因為就是細細的一道,但是奇痛無比,
但是這時被割到時,心裡卻有莫名的愉悅感,
不是我有被虐狂,是因為想到終於可以試試絆創膏的威力了。

之前就看過網上分享說擦時會非常的痛,應該是因為消毒傷口,
沒想到真的這麼痛!! 第一次擦時好害怕,比我想像中的還痛勒~
但是幾秒鐘後不痛了,等液體乾了一後就變成透明的保護膜,
碰水、洗澡都不用擔心了,而且我覺得保護膜會固定傷口,
不會因為動作太大或伸展時去拉到傷口,反而有助於傷口癒合,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這個膜還挺厲害的,可以維持2、3天,
我都是看差不多結疤了我就把膜撕掉。
真的是非常好用的東東,而且因為工作關係,又很常被紙割到,
有了他,我就不用擔心嚕~

實品寫真:
IMG_1825.jpg
創絆膏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niqu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