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AT有氧在台大的好動會,類似Nike漾甜心運動會的暖身,

老實說我是被有贈品的廣告吸引去的,而且憑上課證免費入場,

市場阿嬤的心態又出現了。。。 想說反正免費,去運動一下也沒有損失。

原本以為下雨會讓參加的人少一點,但是人還是越來越多,

有兩位老師來帶領,一位肌肉男老師帶大家做有氧的運動,

其實有氧本身應該是不難的,只是要記動作,常常是一連串的動作,

一步一步慢慢做時都很好,加快速度時總是會手忙腳亂,

還好昨天的老師慢動作教了好幾次才加快,

有氧好像都是一小段一小段練習,最後全部串在一起,

真是身體跟頭腦都在運動,只要晃神一定會跟不上。。。

現場還有一位搞笑的主持人,也是負責發贈品的,

要拿贈品總是要主動跟厚臉皮,偏偏海綿不是這種人

(在菜市場殺價時另當別論。。。)

另外一位老師應該有黑人血統,但是已被同化成台灣人,也是很搞笑。

在場很多年輕妹妹,可愛身材好美眉跳起舞來總是特別好看,唉~

歐巴桑混在人群當中希望不會太刺眼。。。

 

老師還說女生一定要穿運動內衣,不是因為怕外擴什麼的,

重點是不要讓胸部的肌肉拉傷,不要被漂亮的運動內衣所蒙蔽,

集中托高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要可以包覆胸部,讓她不要亂跑。

 

昨天終於玩到我之前一直很想碰碰看的彈力球,

大家分成五人一組,每次有三組一起進行夾球跳走的比賽,

第一名運動襪,第二手挽巾,第三運動CD,

這種人人都有獎的作法還真不錯,畢竟大家開開心心的來運動,

總不希望空手而回嘛~

我這組拿到第一名,應該說是我跟對人了,大家都不認識,

就這樣隨便附近抓人湊成一組,無奈我腿短人腫,

差點變成老鼠屎,還好我的隊友都很厲害。。。

 

當初為了想挽救失控的身材而無意間上網發現「AT有氧舞蹈瑜珈教室」,

他的價格跟其他像健身中心或私人的運動教室相比,真的是太便宜了!

平均一堂$100,我想也許是因為主要學生來源是學生,

所以也不會收費太貴,這次因為看到時已經快要開課了,

所以想上的課都滿了,就選了有氧跟瑜伽兩種課,

一動一靜感覺還不錯,因為從來沒上過有氧課,

第一堂課簡直慘不忍睹,但是現在已經慢慢跟的上了,

就像DiDi老師說的,不會跳怎麼辦?..... 下次再來就好啦!

 

來運動就是想流流汗,甩甩油,放鬆心情不要有壓力,

下一季的課我一定要儘早卡位,想嘗試「拳擊有氧」,

因為感覺運動量也是很大,我要甩油壓~

也希望可以上到「瑜伽提斯」,加強肌肉耐力。

 

寫到這裡想到,昨天兩位老師在教學時都很強調運動的有效性跟觀念,

他們說逛街跟爬樓梯不是運動,當你的心跳到達一定強度時,

才能達到運動的效果,也就是所謂的333:

每週運動三天,持續30分鐘以上,心跳每分鐘達130下

唉~像在背片語一樣勒,講的很容易,做到很不容易,

還學到體適能鍛鍊的五大指標

肌力、肌耐力、心肺耐力、柔軟度、身體組成(體脂肪)

 

這次的戰利品:Nike竹炭運動襪一雙、Nike漾甜心徽章一枚(超可愛)

Nike.JPG 

可惜4/11的Nike漾甜心運動會偶有事不能去,不然還可以得到背心一件,

要有認識的人五人一起報名去玩比較好玩,歐巴桑組團也沒人有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niqu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