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一位老師稱讚很優秀,當著老大跟老阿嬤的面說怎麼都沒有正式的職缺給我。

被這位老師說優秀真的很令我訝異,因為我也曾被他不只一次講過「笨」,

是一位很嚴格的老師,雖然平常感覺很會哈拉,但是有自己堅持嚴謹的一面。

老阿嬤每次都說會幫我注意有沒有正職缺,但是她心裡根本就不希望我走,

所以也只是口頭上說說有在幫我注意。

 

我也很希望自己能是正職的,但是人事變遷,頭頭換人做,

又逢經濟不景氣,小孩越生越少,人事凍結。。。

老師說我不該被埋沒,待在原位沒有升遷的機會很可惜,

應該去找一個有升遷機會的工作。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優秀個什麼? 

大家都說我能力很強,效率很好,但其實我什麼也不會,

但也可以說我什麼都必須要會,動靜要皆宜阿~

 

有人中年才換跑道,換一個與眾不同的工作,也有人創業,

如果我也必須這樣,我希望能早點開始,

但是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也有可能就這樣想一輩子,

空想我很擅長,總之不會去實現,我就是個俗辣!

沒錯!! 俗辣一枚~

 

我的一生註定平淡無奇,平平淡淡的過完一生,

沒有大起大落,沒什麼特別,毫不起眼的一塊胖海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niqu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