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購入的身體保養品:CANUS山羊奶回春全天然身體乳液

容量:16oz (476ml)   購買通路:Yahoo拍賣 $199

goat.jpg  

 

因為年紀越大,越瞭解保養的重要性與必須性,

一年過一年,看到越來越多的年輕美眉,心裡難免有老化的壓力,

其實我夏天很少在擦身體乳液,並不是不想擦,

是因為家裡有的身體乳液都偏滋潤取向,所以冬天擦得比較勤快,

夏天擦起來容易覺得悶悶黏黏的,所以我夏天原本很排斥擦身體乳液,

但是感謝媽媽把我生得天生麗質,膚質依然QQ水嫩,

平常全身去角質完會保養一下,其他時候就放牛吃草了。。。

 

意識踏入熟女的界線,實在不能仗著好膚質繼續下去,

於是找到來自加拿大CANUS山羊奶乳液,

百貨公司也有專櫃,電視購物、網路購物都賣得嚇嚇叫,

因為我曾經在百貨公司試用過,記得當時使用完的感覺是非常好吸收,

在網路上也先做過功課才決定下手,

果然讓我很滿意,真的是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用起來很清爽,不油膩,相當好吸收,成份又是天然的,

網路上有介紹說建議洗完澡後將身體擦乾在塗抹,

免得水分壞羊乳的保養效能,

一般擦其他乳液都會習慣不要把身體擦得太濕,因為這樣比較好推開,

而且說實在得,留一點水分在身上,這樣乳液也比較省!

 

因此第一次用時我就乖乖的把身體擦乾然再使用,

發現擦太乾反而有點難推開,因為一下就吸收了,

如果身體擦太乾,這樣擦完全身使用量也太大了,

所以隔天我還是讓身體留了一些水分再使用,果然比較好推開了。

味道網路上評價二極化,剛擦時味道會覺得很濃,但我還能接受,

擦完一陣子後,會留下淡淡地香味,這時候味道就很不錯聞了。

他們還有蘭花、金盞花、橄欖燕麥、乳木油等種類,

都不喜歡的還可以選擇無香型。

 

CANUS系列產品相當多,除了乳液還有沐浴乳、泡澡精華、護手、洗手等一大堆,

原本想買1L大包裝,因為很划算,但是又怕擦了不適合或喜新厭舊,

所以還是選了中包裝的。

 

總之我很推薦這瓶乳液,天然好吸收、清爽不油膩,

適合夏天使用的身體乳液,冬天的話我覺得就不夠滋潤了,

所以還是在夏天用就好! 我要開使用山羊奶保養身體肌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niqu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