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原來我的網誌已經荒廢那麼久了。。。

已經背離原本想開網誌的初衷。。。想要有一個抒發心裡想法的地方

嚴格來說是自言自語,因為沒有讓蝸類以外的認識我的人知道我的網誌。

有時會覺得自己似乎很孤單,沒有同性的朋友可以說心事,

雖然朋友都在,但是大家都各自在忙自己的事業與生活,

就算大家都很閒,我也不一定會開口講,這就是人賤的地方。。。

不一定想要,卻希望擁有??


我也不是有什麼心事,就是想發發牢騷,

工作上、生活上、飲食上、心情上。。。

有時很想放下一切,出去晃一晃,

如果我可以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國家,

旅遊幾周,是不是很刺激很有趣!!

人沒有勇氣,什麼夢想都做不成。

所以我還是一個小俗辣。。。


如果可以。。。

我想要把英文學好,回到22歲剛畢業的時候,然後出國working holiday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頭腦好一點,念個動物學研究所,可以做個動物保育員。

如果可以。。。

我希望回到小霸剛來我家的歲月,用更多的愛與對狗的知識,好好對待它在我們家的12年。

我也希望爸爸帶著寶寶去後山散步的那一天我有跟著去,這樣它就不會走丟再也回不了家。

如果可以。。。


我想要回到大學時期50公斤的身材,而不是每個月吃藥讓MC來,

 

也再也不會讓別人看到我跟男友時覺得食物都被我搶去吃(笑...)

 

當然還有很多我想要做但是我知道不可能的事,也許還存在腦漿裡的那一cc


一個人時,若你還年輕,也許不用再說如果可以,

如果今天我50歲,還在說如果可以,是不是很欠揍也很自作自受?

人生真的很短,一個人只能活幾十年,有人會覺得一天24小時太長,

有人會覺得一天24小時太短,48小時都不夠用。

那種把握當下的話誰都會講,一個擺爛的人生那又怎樣?

活得不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比較實際,

但是人生有那麼多考慮、那麼多顧忌,

必須要為別人著想,要顧全大局,這個想那個,

阿~~  我想要坐著時光機,往回轉個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niqu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