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 EW-DS11

官方網站產品介紹

音波牙刷 

這次是參加Panasonic所舉辦的「微笑美人體驗會」活動而接觸到此產品,
參加者可以得到一隻免費的音波電動牙刷,真是相當吸引人壓!
會場在台北信義誠品的一家餐廳舉行。
一開始還要跟電動牙刷拍照,瞬間每個人都假想自己是微笑美人。。。

雖然我一向很討厭這種一群人在一起的活動,
但為了牙刷,老娘就跟妳拼了!
會場中廠商也展示誠意送了許多贈品,
有鑲水晶的限定版電動牙刷跟其他該牌出的產品,
那些美眉為了拿到產品真是鼓起了勇氣豁出去!
沒想到主持人居然來一招說比賽誰喊得大聲就給誰贈品,
讓我無預警的被我座位後面的美眉嚇到瞬間耳鳴,
當下真是想給她白眼。。。因為受害者是我!

因產品是現場隨機贈送的,一開始我想要的是紅色,
結果是坐我旁邊的妹妹拿到,而我自己是黑色的,
一開始有點沮喪,但是整場我一直盯著別人的紅色看,
竟然也看膩了,覺得越看越俗氣(正所謂吃不到喊葡萄酸!)
自己的黑色卻越看越滿意(已經無法改變的事實只好接受並美化它~)
其他粉色也很好看,當時唯一心裡祈禱不要拿到的是橘色啦!

在此附上我的電動牙刷跟我的環保筷合照一張,
外型跟大小差異不大呢!

brush 

首先刷頭很小,這點讓我非常滿意!!
自從前年去日本發現飯店給的牙刷頭都很小,
對於女生來講很適合,也可以更容易的刷到後面的臼齒,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電動牙刷,所以無法跟它牌比較.

對於第一次接觸電動牙刷的我,覺得不是很能適應,
覺得刷完牙齒後...頭有點昏:P
因為一直震動阿! 還有一直按著電源鍵的大拇指很酸!
不知道其他牌電動牙刷是否如此,
但是我覺得如果設計成按一次開始振動,
再按一次停止震動,而不用一直按著才震動會更好.
後來多用幾次發現原來是可以久按一次就會持續震動了

使用起來,跟傳統牙刷比較,覺得刷完後舔牙齒,
有更乾淨的感覺,至少人手沒有辦法達到每分鐘震動16000次吧!
而他的刷頭也可以拆卸起來清洗,
我通常會刷完拔起來陰乾,隔天再裝回去,
但是他的電池開關設計不是很好,
試用會當天很多美眉轉不開,很怕一用力會轉壞.

過年期間逛百貨公司時,有看到PHILIPS的音波震動牙刷,
就拿了DM來比較一下,為了要寫心得真的是非常認真!!
Pa牌標榜每分鐘擺動16000次,PHI牌則可以達到每分鐘31000,
次數將近兩倍,但是高出這麼多也不一定代表刷得比較乾淨.
重點是重量、大小差很多,當然價錢PHI將近三倍!

Pa牌的刷頭是山形刷毛,就是有個弧度凹下去,
而且刷毛有粗有細,可以深入牙縫清洗,
有些電動牙刷是充電式的,Pa牌是裝小小滴四號電池,
型錄標示每天使用1次2分鐘約可以用3個月,
但是刷牙時很少只刷2分鐘吧!

這支在百貨公司看到售價1680呢!
這支的優點除了造型時尚以外,輕便易攜帶是一大特點!
如果今天你想要一支在家裡早晚用的電動牙刷,
我覺得是可以考慮大支一點的充電式電動牙刷,
但如果你想要在公司、在學校中午吃完午餐時使用,
或是要出差個幾天,拆一隻新的牙刷又很浪費,
有時還會有把自己在家裡用的牙刷濕濕的帶出門的經驗,
那這時這款音波電動牙刷也相當適合.

Panasonic這款音波電動牙刷走得是比較精緻輕巧路線,
訴求就是讓女性朋友可以有一支方便、好攜帶的牙刷,
市面上我想沒有其他牌的電動牙刷可以做得這麼輕巧,
又讓你有五種顏色可以選擇吧!
總之喜歡科技產品的女性朋友們,還算是不賴的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niqu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