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ear Smooth BB Silk Two Way Cake SPF 21 PA+++
~BB絲滑控油兩用粉餅

bbsilk1 

推薦指數:★★★★★
容 量:9g         防曬係數:SPF21、PA+++
價 錢:泰銖 299(當時台幣約1:1)

泰國Maybelline-產品介紹

此產品是去年10月在曼谷旅遊時,逛當地的屈臣氏看到的,
因為台灣也沒有看過,而且產品名稱很吸引人,
所以就敗家了,應該是2010年新出的產品。

這產品不知道是不是某些東南亞國家才有,
因為美國網站、台灣網站都沒有看到,
搜尋網路上在香港的網頁有介紹:

全球彩妝權威品牌 MAYBELLINE NEW YORK 誠意獻上全新
CLEAR SMOOTH  BB SILK 控油兩用粉餅,帶給你如 BB 絲滑啞緻效果,
更具全天候清爽控油功效,讓活潑好動的你就算再繁忙、再多活動也可以全天候保持啞緻、
零油光、零毛孔之妝容;不用再怕出現油光滿面的尷尬場面。

產品簡介
· 注入 BB Silk 精華,質地如絲柔滑,令妝容雅緻、貼薄、自然通透,令肌膚絲般柔滑。
· 含控油防水因子,讓妝容無懼汗水與油脂的夾擊,全天候保持啞緻完美妝容。
· 含高度持久矽樹脂色澤分子 (Silicone Coated Pigment),讓妝容更持久不脫妝。
  從早到晚,妝容依然完美、持久無瑕,全日光彩、清爽動人!
· SPF21 PA+++  高度防曬功效
· 不阻塞毛孔,全日不油不膩
· 乾濕兩用
 
* 81% 使用者認為 CLEAR SMOOTH BB SILK 控油兩用粉餅之絲滑妝效! 
   bbsilk2 

CLEARSMOOTH_BB_SILK
 

真是了不得的產品阿!光看那包裝上注入一道BB精華,
就是特別吸引人,在泰國看不懂文字說明也硬是要買,
可見圖片的功效與影響多大!
現在許多人只要看到BB二字,就失心瘋的買,
好像只要是BB就可以解決臉上所有的問題。


好吧!我承認,是為了寫這篇文章我才去查中文說明,
但是看了之後是越來越滿意,原來我買的產品這麼不得了壓~
不過事先不知道是控油的,隨著年紀越大,T字部位越是愛作怪,
不管冬天、夏天都照樣出油,但還不至於滿面油光。
 

我還沒溼擦過此產品,乾擦時已經覺得夠服貼,
我想溼擦妝容應該完美! 對於臉部出油狀況不是很嚴重的美眉,
在夏天用會比較適合,不然怕會太乾。

泰國天氣很熱,我想這應該也是針對泰國氣候而出的產品吧!
擦起來皮膚粉嫩粉嫩的,氣色很好,
但防曬係數21可惜了點,雖然我一向不仰賴底妝的防曬,
縱使BB霜已經有防曬係數,還是要乖乖擦防曬乳液。


但是熟齡肌可能就比較不適合此款粉餅,
感覺媚比琳好幾款粉餅都是比較適合年輕或輕熟齡,
而熟齡肌就要用他們緊緻系列了吧!
產品包裝顏色也走年輕路線,粉粉的紫色很漂亮,
但是材質就是很廉價的塑膠感,只能說內容物更重要吧!
bbsilk3
 

目前還是很捨不得用這塊粉餅,當時從泰國回來時台灣也進入冬天,
因此只擦了幾次,接下來春夏就要好好用這一塊了,
但是用完了似乎也買不到了,除非去香港或泰國。。。
之前CEZANNE藍盒粉餅怎麼用也用不完。


出國血拼就是處處有驚奇! 能買到國內沒有的東西才有敗家的意義壓!
歐~~ 期待我的下一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niqu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