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OLIVE YOUNG比屈臣式還密集,同一條街上有二三家是常有的事,
也常常會有促銷活動,所以可以先把價錢記下來,去樂天超市時比價一下,
反正分店很多,若較便宜就可以不用老遠從樂天扛回來~

 Watsons:

OLIVE護手霜

容量:50g       定價&購入價:W1000

IMG_4906.jpg

這款護手霜應該是無人不曉、凡經過必買之,我想就不用多推銷了,

這次買了17支,當作伴手禮啦! 若需要更多量的捧油,

我有在一家小屈有看到30支的盒包裝,而且價錢好像W28500吧!

就比直接零買30支W30000還便宜一點點喔!

香味還蠻好聞的,而且是凝露狀,不會黏膩相當清爽,

但似乎比較適合春夏用,秋冬的話可能滋潤度不太夠力。

IMG_4905.jpg  

 

漢方衛生棉

規格:中型26cm 18入     定價:W5700    購入價:W5700買一送一

之前在樂天時有也看到漢方在促銷,當時沒有想要買,

後來想說帶去的棉棉也快用完了,乾脆買來用用看,

原本以為emart促銷已經很便宜了,沒想到小屈還來買一送一這一招!!

所以當然又敗了一組回台灣省著用~

IMG_4276.jpg   

 

 OLIVE YOUNG:

分店蠻多的藥妝店,跟屈臣式差不多

IMG_4618.jpg  

玻璃門上有我最喜歡的2NE1團體的dara呢!

IMG_4619.jpg

 

ON:THE BODY沐浴乳

容量:瓶裝500g+補充包250g    購入價:W5200(剛好五折促銷)

定價:W10400

IMG_4765.jpg   

原本是要幫姊姊找身體乳,剛好看到這款沐浴乳在促銷,

550ml罐裝再送250g補充包

IMG_4756-2.jpg  

她也有出身體乳液,但剛好賣完,又是在首爾最後一天晚上了,

所以也沒有去其他分店找,而且包裝上有美麗的人妻韓佳人,

她真的好漂釀!!! 尤其是演擁抱太陽的月亮,更是空靈...

總共有四種香味,我買了cherry blossom櫻花與iris鳶尾花

事隔半年多才啟用了這罐沐浴乳,我很喜歡iris香味的這款,

洗起來泡沫沒有說非常多,沖洗時會覺得有一點沖不乾淨,

但其實還是洗得乾淨,而且是有保溼的感覺,蠻適合秋冬使用的。

 

話說這二大盒沐浴乳讓我在機場海關體驗了三溫暖~

因為這二罐體積龐大又重,所以小蝸牛就提議放在隨身背包裡就好了,

完全把海關規定的液體不可超過100ml的規定放在眼裡,

(說真的其實是忘記了而不是要挑戰公權力

直到海關檢查時,檢查人員看到X光機後很不可思議的拿出這兩罐,

當時我心都涼了.... 因為想說最後一天採購到的韓佳人就要這樣被丟掉了,

我們兩個就像做錯事的小孩等著被罵一樣,互看對方不知道要怎麼辦,

沒想到海關人員非常的nice,說願意讓我們其中一人再出去重新托運,

就在我的機票上蓋個章,然後從特別出入口出去,

等我托運了再從特別出入口進來,就不用重新跟其他人大排長龍的等一遍,

真是揪甘心ㄟ!!! 謝謝當初幫忙我們的阿加西(大叔)

大家千萬不要學,因為不會每次都遇到這麼好心的海關人員,

不是說海關人員都很壞,主要是不遵守規定的話,會耽誤其他旅客的時間,

所以他們都很嚴謹的處理,下次真的會乖乖托運的@@

 

 Daiso:

IMG_3731.jpg  

菱形化妝海綿(韓國製)

容量:四入一組       定價&購入價:W1000

IMG_4904.jpg  

因為我都習慣用這種形狀的海綿來推歐達兒蓋斑膏,每一角都可以用到,

在台灣以前也買得到四色的比較薄的菱形海綿,這幾年越來越少,

只剩下很厚很厚的,蝸牛還幫我用刀片剖半勒!

所以就搜刮了三包,加上之前在台灣的存貨,可以讓我用好幾年嚕~

話說韓國的大創跟台灣的不太一樣,都好小間,而且東西價格都不一樣,

還是台灣的比較好逛~ 但是東西一樣要看一下產地,

各種國家製造的都有喔!

arrow
arrow

    dominiqu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