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現在的國中、高中生,

喜歡把褲管捲起來,有的只捲一邊,有的二邊都捲起來。

有的捲到腳踝,有的捲到小腿以上膝蓋部位,

請問他們是在學誰? 我想了想,不知道是不是在學Hip Pop風?


但是學生們穿著制服,把褲管捲起來。。。 一點也沒有Hip Pop的感覺,

大部分我看到的都是穿運動服時捲啦!  西裝那種的制服褲應該有點難捲吧!


我很想問問這些小朋友,你們學得這樣很好看嗎??

我真得覺得難看死了,完全就像在工地打工的人,

不是要貶低在工地辛苦工作的大哥們,你們捲起來是因為工作需要,

但是這些學生呢? 他們去學校也幹粗活嗎?


難道這些人都不知道自己這樣捲很醜嗎? 拜託,真的醜死了!!

我很想遞個工地打工的電話給這些小朋友,不要在外面亂跑好嗎!


我看天氣越來越冷,捲起來的人應該會變少,

喔不!! 老女人要反向思考,捲的人應該會越來越多,

因為他們就是想耍帥,越冷捲得越高捲到屁股都被看到好了

耍一點都不帥的帥。。。 只有蠢而已。。。

老女人就是不懂小朋友的心理,所以我才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niqu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