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1.jpg

法國 LONGCHAMP Le Pliage Bag

工作的一位長輩離職了,為感謝我多年來的幫忙,送了我一份禮物,

拆開時,因為是折疊起來的,因此很俗的以為只是一種環保購物袋,

Long2.jpg

但是外包裝看起來就很不一樣,就是那種像在機場免稅商店那種高檔貨有條碼的透明袋包裝。

看了看商標跟名字,完全不認識,回家後忍不住好奇心上網查詢,

OH MY GOD!! 好高檔、好昂貴的環保包壓~~  (價格約2600-3300不等)


【品牌故事】 法國知名品牌Longchamp創立於1948年,是享譽世界知名皮件的世家之一,

以絕佳頂級的法國傳統做工,領先時尚的設計,輕便實用的摺疊概念,

以及平時親切的售價聞名全球,時至今日,產品系列更由最初的皮煙斗擴展至手提包、

皮帶、皮手套、絲質領帶和絲巾等。 擁有六十多年歷史的法國高級皮件品牌Longchamp,

自從擁有了英國名模Kate Moss代言,便展現全新的青春活力,

待有號碼LOGO的〝餃子包〞更是突破了以往的經典設計。


Long4.jpg

 Long3.jpg 

 

原來是這麼不得了的水餃包,真是失敬失敬。。。

因為他的特殊材質(高品質防水尼龍),即使髒了用水擦拭一下就可以,

還有收納起來十分方便節空間,外型簡潔大方,

我想以上是這商品受歡迎的主要原因。

在網路上有一篇我很喜歡的介紹,說明了這品牌在巴黎女人心中的地位,

內容大概是講,巴黎女人有的包包不一定LV、柏金、凱莉或是機車包,

但是LONGCHAMP折疊包,卻是巴黎女人的必備品。

http://blog.yam.com/jessicainparis/article/1800868

 

隔天跟友人有約,我就忍不住帶著它出門了,

雖然看起來小小地,但是因為沒有複雜的夾層設計,因此容量很大。

真的是很好用哩! 雖然我的顏色很美,上網查原文是「山楂色」,

但是還是很怕它髒,回家看到真的有地方髒掉了,用手拍一拍,

嚇!! 馬上就恢復原本的樣子,真是不賴~

 

由網路上得知,雖然是法國品牌,但是就像現今所有商品一樣,

不一定是在法國生產,還有中國、突尼西亞等產線,

因此網路上價格就因產地有所差異,也出現很多不到500大洋的打版山寨品,

我搜尋了一下包包裡有沒有什麼蛛絲馬跡。。。果然看到閃亮亮的標籤:

Long5.jpg

MADE IN FRANCE !!!!!!!

讚啦 

歐~~  這算不算我人生中第一個國際名牌包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niqu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