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sley全能乳液
Ecological Compound Day and Night Cream
推薦指數:★★★★

產品介紹:結合人蔘、迷迭香、積雪草、蛇麻草、木賊等多種植物相乘效果之配方,
其中珍貴人蔘成份能補充水份,更能減弱太陽幅射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迷迭香及積雪草能刺激細胞生長,促進蛋白膠原素形成,使皮膚更富彈性。

sisley官方網站

有幸透過UrCosme的試用品活動而接觸到此產品,
剛開始覺得這麼悠久的明星商品也需要試用喔?
讓我感覺他們不會因為自己是老牌就不在乎消費者的感覺,不錯不錯(自導自演中。。。)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到這麼高價的保養品,
之前只知道很大一罐然後價前很貴,不知道全能在哪裡,
這是試用了一週後,覺得果然名不虛傳,
成份感覺都很天然,那種有點類似中藥的味道,
意外的讓我很喜歡,覺得很好聞,
可能是人蔘的味道吧!對我來說有安撫的作用,
按照瓶上說明,把乳液在手心溫熱後再塗抹至臉上,
第一次用時就有很明顯的感覺,
擦完臉會很細嫩,超神奇的!

以前用過得保養品從來沒有這麼明顯的效果出來,
就好像剛做完臉部去角質一樣!!
原本我以為只是剛擦上去短暫的假象而已,
但卻可以維持到隔天,皮膚還是一樣細嫩,
讓我覺得反而上妝很可惜,
但是因為習慣化妝上班,所以只上了BB霜,
然後再塗一些遮瑕,就覺得很夠了。

說有26種植物活性成分精粹,名稱也是很不得了,
什麼積雪草,木賊的,聽都沒聽過,
但是使用後覺得膚質有變好,粉嫩粉嫩的,
用量也很省,這幾天寒流來,保溼部份也做的很好,
擦上去皮膚也很快就吸收了,
我想是夏天冬天都很適合的乳液,因為使用起來也不油膩。

雖然是貴婦級的保養品,自己買得機率實在不高,
下次希望可以試用到更頂級的海洋XX好了!(高價的迷思迷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niqu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