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指數:★★★★★
容量:230ml

榮獲2008年日本@cosme網站 總和大賞與卸妝部第1名的殊榮,所以去日本當然要拜回來!
不過日本跟台灣美妝店賣的價錢差不多了,但是我是指便宜的美妝店。。。

這款有120ml & 230ml兩種size,包裝上的圖案只是層膜,撕掉了就整罐白白的,
所以我只割掉瓶蓋轉開的部份,因為我喜歡留著商品的說明。

他含有玻尿酸保溼成份,接近眼淚的中性成份,不刺激眼睛,
接近眼淚的成份。。。 這句很吸引人,海綿就是衝著這個買的,
之前海綿用過二罐油水分離的卸眼唇液,瑪丹摩莎 & Missha,
油水分離的比較會薰眼睛,用完眼睛會霧霧的,手指頭也會油油的,
所以這次改用凝露的試試看。

質的真的是非常溫和,完全不會刺激,就算擠太多跑到眼睛裡,
海綿的眼睛也沒有任何不適,真是很讚! 但是還是要小心不用弄到眼睛裡。

我是倒在化妝棉上後再敷到眼皮上後推開,
IMG_2907.JPG
清潔力若跟油水分離的相比,稍微遜一籌,但是只要用量適當,
還是可以卸的很乾淨,一開始我用的太少,覺得清潔力不太夠,
之後嘗試用多一點,就卸得比較乾淨了,
而且眼睛完全不會不舒服,真的是很讚壓~

雖名為卸眼唇產品,但是海綿都只拿來清潔眼妝,
因為平常除了護唇膏外,很少擦唇蜜或口紅,
曾經有要卸口紅時用過卸唇妝的產品,覺得嘴巴會吃到味道很怪,
所以從此不再用來卸唇妝了。

另外寇絲媚影也有出卸眼唇凝露,不知效果如何嚕~
下一次想要嘗試的卸眼妝產品是L'oreal的卸眼唇液,
這個產品也是許多人的最愛,小屈的上暢銷商品。

 

實品寫真:

IMG_2652.JPG 

IMG_28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niqu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